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来校调研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2-10

2月10日上午,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率队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保障等工作。

钟登华一行先后视察了学校东南门、奥运场馆、奥运餐厅、学生公寓及逸夫图书馆等,重点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寒假期间校园管理、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以及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等情况,并与迎新春活动现场的留校学生交流,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钟登华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科学精准有效原则,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留校学生关心关爱,积极营造浓厚春节氛围,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好年。要做好返乡学生居家、旅途防护的指导工作。同时,学校要跟踪研判疫情形势,科学安排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刘培俊,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郭福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摄影:邓伊楚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