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姜泽廷同志任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30

3月29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强田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姜泽廷同志任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谢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职务。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主持会议。姜泽廷、聂祚仁先后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学校下一步工作要做到四个“走在前、作表率”。一是要讲政治,继续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重育人,继续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提质量,继续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四是要守底线,继续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负责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领导成员,中层正职,学术委员会、教代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吕洋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