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怀进鹏部长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深入校园重要点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平乐园校区南门、美食园餐厅、激光工程研究院所属实验室、逸夫图书馆、第三教学楼、校内快递站、集中隔离观察点、校医院和中蓝校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

检查中,姜泽廷对各部门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不留任何隐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为系统工程来抓,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摄影:金妍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