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冬奥志愿者全部顺利返校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4-06

4月6日中午,北京工业大学最后一批闭环内冬奥志愿者圆满结束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及健康监测返回校园。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校长助理李国俊和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校领导为阔别校园73天的志愿者们送上鲜花、感谢信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作出贡献,为外国客人留下美好回忆,为北京工业大学挣得荣光,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奥运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为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工业大学共计派出436名赛会志愿者,服务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25个业务领域,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5万小时,为冬奥村平稳运行、赛事顺利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赛会期间,北工大志愿者用热情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让各国参赛人员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北工大冬奥志愿者作出的贡献,得到赛会各方充分肯定。国家(地区)奥委会助理志愿者韩帅言协助寻找阳性人员的事迹和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相关事迹一起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批示;北工大志愿者王雪纯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向志愿者致谢”环节中,作为6名志愿者代表之一接受国际残奥委员会致谢。

   摄影:苏慧、姚紫翎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