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姜泽廷同志近日到部分单位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党办、巡察办、校办 时间:2022-04-17

近日,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调研,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党委组织部(党校)调研时,姜泽廷从站位要“高”、视野要“宽”、干事要“实”、业务要“精”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高标准干事创业,在办学治校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打造“能推广、可复制”的精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北京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调研时,姜泽廷指出要在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探索“大宣传”工作路径、展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作为”上走在前、做表率,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讲好工大故事、传播工大声音、树立工大形象。

在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调研时,姜泽廷强调,办公室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站位高、反应快、回应灵”开展调查研究;“有理、有力、有序”进行综合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换位思考、依法依规”强化督查督办;秉持“苦干、能干、会干”精神做好服务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陪同调研。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