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到通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到通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姜泽廷一行检查了校区校门管控、线上教学、学生学习状态、生活保障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了校区一线教职员工和在岗辅导员。

姜泽廷指出,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奥密克戎毒株加速传播,朝阳区、通州区疫情多点散发,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姜泽廷就通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全力保障校区安全,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严格落实管控,抓好关键环节,进一步严格出入校审批管理;三是建立清晰台账,完善工作体系,做好应急储备和处置方案;四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积极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严格执行楼长制,做到楼层、片区、宿舍层层落实,齐心协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在与派驻辅导员进行交流时,姜泽廷强调,辅导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做好学生教育引导,以主人翁态度细化落实工作部署,共同维护校区安全。

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一同检查。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