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争做最美工大建设者、战疫者——校领导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教职工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02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特别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姜泽廷首先来到艺术设计学院,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锋,送去节日问候,希望邹锋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接续创作出更多高水平作品,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随后,姜泽廷来到校医院,向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他指出,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家是在战疫一线、工作一线、劳动一线度过的,意义特殊、值得纪念。广大教职员工虽然工作在不同岗位上,但都是为了学校建设发展、广大师生满意、校园战疫胜利在持续奋战,分工不分家、同样都光荣。希望大家在服务师生、紧张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在完成繁重的工作任务时注意劳逸结合,既要勇于攻坚、敢于胜利,也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保障,期待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来校园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聂祚仁走访慰问了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和中蓝校区工作人员。他表示,广大教职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付出、忘我奉献,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持续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同志,适时做好科学轮换调整,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来。辅导员、班主任要多与同学沟通交流,越是困难时候越要主动向前一步,做同学们的知心人;食堂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要把好食品入口关、加工关、配送关,为提升师生满意度作出更大贡献。请大家充分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党委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身边的疫情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刘建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新,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生辅导员、隔离点工作人员、保安,以及融实物业公司、继续教育学院、通州校区、中蓝校区、信息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