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学生通气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5-07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合理需求,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5月5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先后在平乐园校区学综楼4层中厅、中蓝校区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通气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主持会议,学生服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部(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学校服务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举措和取得成效;学生代表围绕生活保障、文体活动、教学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及时回应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表示会积极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刘建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她强调,在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合理安排校园生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要畅通信息渠道,定期举办学生通气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建立完善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各部门要从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出发,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及时化解矛盾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通气会搭建了沟通桥梁,营造了共同战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