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5-10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北京市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8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各学部(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就业创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北京市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安排;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部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作经验交流;与会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举办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建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抓住机遇,坚决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推动就业工作;二是感谢各学部(院)教职工疫情期间加大对学生的指导服务力度,确保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平稳有序;三是信息共享、建立台帐,充分摸清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学生的就业意向,做到无缝对接;四是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为毕业生求职应聘增设“网上面试室”,提供各种便利;五是全力冲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立德树人、就业育人的使命任务落到实处,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