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工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获评“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5-10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表彰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北工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在四个评选类别中均获表彰。

其中,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团委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材料与制造学部智能制造190107团支部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城市建设学部曹杨秋灵同学获评“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宗源获评“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一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团、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和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团建,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把北工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