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发布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2-05-17

根据北京市教委下发的《市属高校招生章程核定工作方案》及《市属高校统招招生章程参考模板(2022版)》等文件精神,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编制了《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并于5月14日向社会发布。

《章程》明确了学校全称、办学性质、主管部门、收费标准、组织机构、计划分配、录取原则、特殊专业要求及限制条件等。与往年相比,本年度《章程》在结构及表述方式上做了微调,并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外语成绩要求提至110分(满分150分)。

《章程》是学校当年开展招生工作的基本依据,是考生选择高校和专业的重要参考。在《章程》的指导下,北工大将陆续发布2022年各省(市)、各类别、各专业招生计划和《2022版本科报考指南》,并持续深入开展专业解密等线上直播宣传,帮助考生了解各专业(类)培养特色、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就业方向、报考要求、往年分数等情况,助力考生报考。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