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5-21

汛期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指示要求,巩固深化北工大“平安校园”建设成效,切实做好防汛工作,5月19日上午,北工大防汛工作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布置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参加会议,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基建修缮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保卫部(处)、校医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场馆管理中心、投资公司、通州校区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防汛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建萍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防汛工作意义重大。围绕“建立完善防汛工作机制,筑牢汛期校园安全防线”,刘建萍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要提前做好规划、加强设施维护、进行专业培训,不断提高防汛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建立相关台帐,确保物资供应及时到位;四是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把责任区分到人、落实到位,确保一旦发生汛情能够迅速妥善处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22年防汛工作指示精神,对北工大防汛准备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对学校防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各校区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以PPT的方式详细解读了《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