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引导学生开展非聚集性文体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5-21

为丰富封闭管理期校园文体生活、帮助同学们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北工大团委积极发动各级团学组织,引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非聚集性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战疫增添更多正能量。

截至目前,校团委向全校700余个团支部发放毽子、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俯卧撑器材等各类文体器材共计4450件。学校文体类社团根据学生宿舍环境、操场条件等实际,设计推出了以“简易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微信推送和网络视频作品,在人员不聚集的前提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浓厚了运动健身氛围,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北京工业大学学生会在同学中积极开展“疫路同行”线上分享活动。广大在校同学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记录了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的心得体会和生活点滴,进一步坚定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汇聚起守望相助、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

暮春渐远初夏来,最美人间五月天。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引领基层团委、团支部及青年团员发挥作用,号召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出青春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