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百日冲刺】北京工业大学与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见面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5-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5月19日,北京工业大学与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简称“北京联通”)共同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见面会。北京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传宝,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负责人,信息学部、理学部、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北京联通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猛主持。

李四平向北京联通给予北工大的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从入校宽带到个性化产品使用,从产学研合作到人才输送,北工大与北京联通的合作广泛紧密,希望双方利用好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探索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起北京联通和北工大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

王传宝在讲话中强调,公司的快速发展依赖于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企业的实际需求与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密切相关,希望北京联通能够与北工大在多个领域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北京联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培介绍了北京联通的人才培养体系及北工大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北京联通七区分公司总经理林立伟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北工大校友、北京联通云网运营交付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申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祝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介绍了北工大的整体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信息学部、理学部、文法学部分别从学科设置、专业发展、招生质量以及就业渠道等方面对毕业生做了推介。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