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百日冲刺】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访企拓岗,线上调研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5-28

为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5日,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对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院)进行线上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新参加调研活动,党委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城市建设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马海及党委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科研与标准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姜泽廷对中国院接纳众多工大毕业生表达了感谢,希望北工大毕业生珍惜中国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不懈奋斗。他强调,北工大有着良好的育人传统,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北工大学生经受住了考验,在校园战疫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体现出较高的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服务国家及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专业布局,为中国院等高端龙头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马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工大毕业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他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企双方应建立领导定期会晤机制、持续深化人才合作培养、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范围,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校企合作树立新的典范。

调研过程中,刘建萍、杨建新对中国院给予北工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城市建设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部(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中国院能为北工大毕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中国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用人情况、党建特色亮点、近期工作成果和当前科创重点;赵昕、李建业、段建军等三位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面向2022届拟入职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代表作了职业分享。

文字:晋媛媛      初审:高学金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