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聂祚仁校长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08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6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带队深入平乐园校区和中蓝校区重要点位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在岗辅导员,并与在校学生亲切交流。

聂祚仁一行先后来到平乐园校区东南门、奥运餐厅、学生公寓3号楼、校医院、中蓝校区等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聂祚仁叮嘱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公寓,聂祚仁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认真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工大精神”,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学校看看。

聂祚仁指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值得我们倍加珍惜,也需要我们持续巩固,要慎终如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聂祚仁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校门管控,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校审批管理,做好入校物资科学消杀,筑牢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校园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供应、医疗服务,为师生员工提供坚强的生活服务保障;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做好人文关怀,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做好温暖人心的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一同检查,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医院、投资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