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校工会、人事处 时间:2022-06-09

近日,北工大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送上慰问物资。慰问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多种形式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辅导员、医务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等表达感谢和敬意。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共有1000余名教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广大干部教师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在坚守自身工作岗位的同时,又主动承担起抗疫一线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共同守护工大校园。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高温天气下做好校园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的指示要求,校工会、人事处立即行动,研究制定《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在校园一线抗疫教职工的工作方案》,把组织关怀及时送到奋战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手上,以“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的精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根据各二级单位上报的在岗工作人员情况,第一批防疫慰问品已经顺利发放到各二级单位和教职员工手中,慰问物资包括保温杯、毛巾、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在炎炎夏日为抗疫一线的教职工送去“清凉”。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学校对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爱护,更是对大家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励,要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