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2-06-12

6月10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相关职能部处和各学部(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聂祚仁主持。

姜泽廷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单位一把手抓招生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动员全校力量进行招生宣传,重点彰显专业优势特色;三是要适时进行招生工作复盘,通过横排竖比强优势、补短板;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精准解读招生政策,规范招生工作行为;五是要创新开展招生工作,通过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式宣传讲好工大故事,传播工大文化,体现工大软实力。

聂祚仁指出,各学部(院)负责人要主动担责、靠前指挥;要保证招生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官方网站内容及时更新,打造一支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要尽可能给考生和家长提供及时有效的政策和资讯,通过贴心服务和热心指导,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北工大。

会上,吴斌对招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各学部(院)党政一把手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握招生窗口期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不断加强招生培养和学生就业的联动机制,通过升级改造传统专业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深化。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城市建设学部、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本单位本科招生工作作交流发言。

本次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的特点、要点和难点,落实了招生工作的责任人制度,提出了具体的宣传方法、着力点和落实手段,为做好下一步本科招生工作在理念、模式和举措上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汇聚了力量。

文字:马鑫蕊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