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学习并讲话。

姜泽廷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深化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践行廉洁作风,在真学实做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结合学校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处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校院两级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一流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新从“三不腐”一体推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三不腐”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建设方面的体现、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三个方面,就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强化系统思维,加深对建立“三不腐”机制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