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京工业大学荣获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28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2020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北京工业大学《强化党建引领 突出三全育人 打造重大活动育人“大思政课”》获评优秀成果二等奖,《探索党支部建设“五步工作法”,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获评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校党委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三全育人,将服务保障重大活动打造成育人“大思政课”,用思想伟力凝聚青年学子,用情感共鸣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不断探索党支部建设“五步工作法”,通过科学设置组织、选优配强书记、构建责任清单、加强规范建设、创建示范标杆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本次共有53所高校144项成果申报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经严格评审,43项成果获评优秀成果奖。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