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与中国有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对外合作联络处 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奚正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长清,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院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中国有色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孔繁新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聂祚仁和奚正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聂祚仁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极大地促进了双方建立和巩固友好合作关系。北京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在专业学科建设、基础科学研究、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中国有色集团产业项目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助力创新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落地,共建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协同育人平台,努力合作在有色金属矿产资源领域培养一批工程技术领军人才,为校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奚正平对北工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有色集团和北京工业大学特点鲜明、优势互补,具备良好合作基础与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科研与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转换、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务实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为国家有色金属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聂祚仁一行参观了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展览中心。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