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李欣处长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7-21

7月20日,北京市人才工作局联系服务处处长李欣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杜修力,中国工程院院士彭永臻陪同调研,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北京学者及青年北京学者参加调研。

李欣对北工大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优化北京学者相关政策,健全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业队伍培养机制,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高校做好人才工作。

李四平对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北京学者的保障工作及思想政治工作专业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保障机制,加强政治工作专业队伍的培训、考核力度,完善相应的职称评聘体系,全力做好人才保障工作。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及北京学者情况;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业队伍建设情况。

与会的北京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团队组建、培养情况,并围绕“建立健全北京学者保障机制”与市人才工作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字:邵长伟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