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四不两直”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四不两直”对校园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落实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2号楼抗震加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学综楼京客隆超市、数据中心机房校园一卡通升级施工现场和网络核心机房,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出入校登记、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核酸核验、闭环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建筑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到位。

校领导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健全机制、管好人员、做好预案、严格管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守好施工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的底线,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夯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修缮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