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举行2022届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时间:2022-08-11

8月11日,北工大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2022届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学位授予仪式线上举行。爱尔兰驻华大使Ann Derwin,北工大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代理校长Mark Rogers,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Ann Derwin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作为都柏林大学的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意义非凡。自2012年以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凭借高水平国际化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质量毕业生,成为全球的创新者、开拓者和领导者。爱尔兰欢迎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毕业生赴爱尔兰深造和工作,机会的大门将为毕业生们敞开。同时,Ann Derwin还邀请毕业生加入中国-爱尔兰校友会,共同创造更多中爱友好交流合作的机会。

聂祚仁代表北工大3万余名师生向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2022届毕业生的优异表现是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过去十年取得重大发展和卓越成就的一面镜子。过去十年,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培养了1500余名杰出毕业生,这离不开两校领导层、管理层和全体教师的共同支持。疫情期间,都柏林大学全力支持其教师返回北京上课的举动,体现了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担当和对卓越教学质量的不懈追求。同时,聂祚仁希望毕业生们谨记两校校训,早日成为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合作的实践者和世界和平的捍卫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目标而不懈奋斗!

Mark Rogers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以及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表现出的适应性、韧性、决心感到骄傲。他强调,都柏林大学为与中国的长期合作感到自豪,特别是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作为跨国教育的典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许多毕业生已进入都柏林大学和其他世界一流大学深造;希望两校的教育能够塑造出卓越、创新、正直、合作以及多元的价值观。衷心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开拓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鹏程万里!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2届学生毕业情况,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毕业生名单,并进行UCD学位授予仪式。

来自软件工程、金融学、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四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他们感谢父母师长、同窗的陪伴与帮助,感谢两校共创的高水平国际化教育平台。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期许,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行各业中实现价值、创造辉煌,向着星辰大海阔步前行。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