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8-13

8月1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3次会议,就秋季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专题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下半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防疫之弦,及时关注防疫形势及政策变化,动态调整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和防控措施;各类人员要在岗在责,教职工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京”,辅导员、医务人员与“保食洁”服务保障人员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对标对表校党委全会部署要求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要分层级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教学物资的检查储备,做好环境消杀和设备清洁消毒,全面掌握及时回应学生情况和需求;要做好返校组织管理及新生报到工作,将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名新生,上好“新生第一课”和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要开展“一主六辅”各校区公共空间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办十五组”要及时部署推进工作、加强检查督导、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校地协同,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防控办介绍了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开学工作安排进行分析研讨。

文字:祖志   摄影:苏慧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