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4名教师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学名师奖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9-21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亭立教授、材料与制造学部刘赵淼教授荣获第十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材料与制造学部陈洪芳教授、城市建设学部陈盈副教授荣获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本次全市共有81名教师获教学名师奖、68名教师获青年教学名师奖。

刘亭立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刘赵淼 材料与制造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陈洪芳 材料与制造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陈盈 城市建设学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北京高等学校市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旨在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自2003年开始评选以来,北工大共有35位教师获教学名师奖。2017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次评选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1位教师获此殊荣。

下一步,北工大将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