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十一届学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回头看”部署暨集中培训会召开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09-24

9月22日,十一届学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回头看”部署暨集中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北京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对十一届学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集中培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新作动员讲话。

杨建新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强化基层监督的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始终坚持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在已实现任期巡察全覆盖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巡察“回头看”,不断巩固巡察成果,改革创新强化巡察力量,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建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一盘棋”思想,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保障大局的角度开展巡察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集体与个人的关系,立足实际精准有效开展监督,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与被巡察单位同题共答,严格依规依纪、稳妥有序开展巡察,以巡察工作助推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邀请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同志分别围绕本轮巡察“回头看”监督重点开展专题培训。

经学校党委批准,十一届学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回头看”将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编辑: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