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工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主持学习并讲话。

聂祚仁在讲话中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10次视察北京、18次对北京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准确把握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从国际国内形势、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四个方面进行领学。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摄影:周乐      编辑: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