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工大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11-17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高质量就业,11月16日,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工大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奥运场馆西南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招聘会采取校内师生代收简历的方式进行,约200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1100余份。

本场招聘会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和北工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共有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北京航天科工世纪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1家知名企业参会设岗,8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信息通讯、智能制造、生物环保、经济管理等多个行业。

目前,秋季招聘工作已近尾声。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疫情形势和生企需求,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字:赵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