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11-18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北京工业大学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就业创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网络视频会后,刘建萍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2023届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多种不利因素对毕业生求职就业交织影响。要坚定信心决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具体措施要早启动早落实;要按照“全员抓就业”的思路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拓展岗位资源,并建好毕业生分类台账,实现精准帮扶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赵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