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全校领导干部会强调坚决打赢校园保卫战

来源: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22

11月2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并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定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校园保卫战,切实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副校长杜修力,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校长助理李国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全体中层干部及学生辅导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新增病例持续高位增长,社会面病例数持续上升,首都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全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惕,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形成合力,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既不能盲目乐观,又不可过于悲观;既要防止防控不力,又要防止防疫过度;既要做好防疫工作,又要保证教育教学秩序;既要聚焦中蓝校区,又要合理安排力量,聚焦“六个减量”“七个提质”,确保各校区安全稳定。要激励约束并重,积极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主动关心关爱师生,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到人心要稳住、数据要精准、储备要充足、责任要明确,全力以赴堵住校园疫情防控每一个风险点。

会议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能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是对学校治理能力和干部斗争能力的重大考验。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挺身而出、冲在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坚决果断的行动和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防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