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MBA专业校友向母校献爱心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6

在校园师生顽强战疫的同时,广大北工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回报,他们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伸出援手,向母校捐款捐物,向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不断汇聚爱心。

12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MBA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疫情挡不住我们校友一颗爱心”募捐活动。活动遵循自愿原则,由MBA校友自愿、自发举行。三天时间,共收到校友捐赠的大量牛奶、口罩、消毒湿巾以及10万份采样试管、10万份核酸免费检测服务等,既有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须品,还有急需相关服务。此外,热心校友还以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捐款近5万元,汇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为北工大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接收捐款和捐赠物资时表示,感谢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一定在科学统筹的基础上对相关款物进行分配,确保校友的爱心汇聚到战疫一线、传递到每名师生,在校园战疫过程中发挥出最大效用。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