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出版社爱心捐赠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投资公司 时间:2022-12-12
  • 近日,北工大出版社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用于充实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助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学校教育教学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工大出版社在投资公司党委及琉璃井校区工作专班的统一部署下,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共筑坚实防线”“疫情防控大讲堂”等多场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们亮身份、树形象,轮流参与值守,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为保障琉璃井校区正常工作秩序和教职工身体健康作出贡献。在做好校区防疫工作的同时,出版社时刻牵挂学校广大师生,累计向学校捐款17万元,编著出版《大学生新冠肺炎防控实用手册》并第一时间向师生免费发放。

    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属企业始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决心。疫情发生以来,投资公司党委倡导校属企业以实际行动与学校同舟共济、攻坚克难,践行校属企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北工大出版社表示,将继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