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获评6篇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提名

来源:研究生院 时间:2022-12-25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北工大物理学专业博士马林《有机无机钙钛矿单晶的高分子调控形核生长和物理性能研究》等6篇论文获评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提名。

本次评选针对2021年度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进行。经评审,共评出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23篇,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46篇。北工大获评5篇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1篇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

校内评审阶段工作从今年3月初启动,经过学部(院)初选、研究生院函评、研究生院会评、校学术委员会审定、校学位委员会通告、校内公示等环节,推选出8篇博士学位论文报北京市教委,最终获评6篇。

本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标志着学校在研究生培养尤其是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北工大将继续秉承“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构建完善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为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