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在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研究生院 时间:2022-12-26

近日,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结果揭晓。北工大环境与生命学部彭永臻教授、信息学部韩红桂教授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城市建设学部杜修力教授带领的“重大工程结构抗震与减震控制”团队(团队成员:赵衍刚、张爱林、曹万林、李小军、薛素铎、陶连金、韩强、路德春、许成顺、赵密)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

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是北京市教委落实《北京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本年度评选自3月份启动,经单位推荐、专家初评与复评,共评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58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24支。

近年来,北工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持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分类建设,深化导师遴选改革,强化导师岗位培训,构建起相对完善的“学校-学部(院)-学科”三级研究生导师培训体系,培养出一支德艺双馨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服务首都新时代发展和国家自主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提供了智力支撑和队伍保障。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