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比亚迪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2-15

2月9日下午,比亚迪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姜泽廷,科学技术发展院、材料与制造学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比亚迪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创建发展历史、主要业务板块、重点研发项目和北工大基本情况、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目标。双方人员就共同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储能与智能电网技术”重点专项的实施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面向国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双方将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互访,推动建立面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

会后,尹小强一行参观了先进电池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进展介绍。

   摄影:刘晓迟      编辑:刘潇   审核:张海涛、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