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 时间:2023-02-16

2月15日上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鲁亚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会见鲁亚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李四平,《北京社会科学》《城市问题》《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学技术发展院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人文社科建设情况、科研发展情况和市社科院科研发展情况、智库建设情况及期刊发展情况等。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研究期刊建设新思路新举措,为建设高水平智库、服务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交流环节,学校学报编辑部负责人汇报了《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报建设和发展、期刊界动态等内容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摄影:刘晓迟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张海涛、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