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3-02-22

2月22日上午,北工大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副校长杜修力,校长助理、总会计师李国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行政部门负责人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部分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主持。

姜泽廷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之年。各二级党组织要凝心聚力、稳中求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先争优、追求卓越,持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整改转化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

按照上级统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述职考核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和9位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0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和9位行政负责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上,二级党组织书记聚焦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汇报了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工作和以党建为引领保障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汇报了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参与或支持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姜泽廷对现场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摄影:刘晓迟、刘东昆      编辑:张超、刘潇、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