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调整成立两个新的二级机构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3-02-28

2月23、24日,北京工业大学新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中蓝校区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干部宣布大会先后举行。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参加会议。

姜泽廷指出,调整成立新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新时代高校发展的新机遇、高等教育改革新趋向、学生成长发展新特点、思想政治工作新任务、立德树人新要求,推进学生工作整体转型升级,将思想政治工作贯通人才培养体系的一次创新实践。成立中蓝校区管理委员会和党总支是学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深化提升中蓝校区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资源高效配置和统筹安排的有力之举,也是学校开展研究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两个机构调整成立的意义,支持保障“大学工”建设。两个机构的领导班子要加强态势感知,明确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大胆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开拓“大学工”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成立新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中蓝校区管理委员会、中蓝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的决定和相关干部任免的决定,并为两个机构揭牌。两个新机构的干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勤勉工作,扎实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改革增效、提质赋能。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两个新调整成立机构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会议。

   摄影:刘晓迟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