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顺利完成2023年度师生无偿献血工作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上午,北工大顺利完成2023年度师生无偿献血工作。本次无偿献血工作自3月5日启动报名,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累计报名350余人。最终,226人符合献血标准并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5200 ml。

当天上午8:00,前来献血的师生在学校阳光团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参加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正式献血、献后留观等步骤,成功完成献血工作。

献血现场不仅提前准备了热红糖水和高热量食品,还向献血师生发放了包括感谢信、威化饼干、能量棒、纯牛奶等在内的“爱心能量包”,充分表达对献血师生的敬意。各学部(院)的老师们也在现场提供服务保障,表达问候和关心。

未来,北工大师生将继续传递青春之我、汇聚热血力量,以实际行动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