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立项项目数实现突破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3-19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公布,北工大获批3项,立项数实现突破,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据统计,本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共评选出立项资助项目703项,综合立项率约为7.8%。

获资助项目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锋教授的雕塑作品《重整行装》,以1929年毛泽东同志主持召开古田会议和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古田领导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为背景,获批美术创作资助项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鲁艺副教授负责的《首都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数字艺术设计创新人才培训》项目,旨在加快首都红色历史文化资源的数字化保护与传承,培养数字艺术创新设计人才,获批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王墉博士创作的中国画《快乐校园·“双减”在行动》,以“双减”政策下青少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题材,获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