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第23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3-31

3月29日晚,“梦响工大 音你而在”北京工业大学第23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平乐园校区礼堂举行。自2022年10月报名以来,来自各学部(院)的千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拔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在决赛舞台上带来精彩表演。

由北京工业大学PMC音乐爱好者协会成员组成的跑马场乐队在比赛开场表演了《南方》《茶底世界》《控制》,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决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个人表演,10位歌手分别演绎了《春风十里》《越过山丘》《迷迭香》等歌曲,精彩的VCR和动人的表演将每位歌手的声音特点和演唱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在歌声中诉说故事、传递情感、表达自我。

第20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夏日和第22届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祁靖琰、王一鸣作为助演嘉宾再次登上歌赛舞台,倾情献唱了《想去海边》《拆穿》《她真漂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决赛第二轮为合作表演,10位歌手两两组队演唱歌曲。李思雯与袁愫恒、佟宇暄与张昊、徐风来与张弛、吴镇童与裴睿民、纳比伊·塔来提与王思琪五组选手分别演唱了曲目《手心的蔷薇》《等你下课》《水星记》《国王与乞丐》《靠近》,表现出震撼的现象效果。

经过两轮表演,最终在十佳歌手中产生了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最受欢迎歌手奖及最佳合作奖。大赛在主题曲《我的梦想》中落下帷幕。

据校团委介绍,校园歌手大赛已经成为北工大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比赛现场观众达4000人次,参赛选手用音乐展现梦想,用歌声谱写芳华,展现了工大青年的蓬勃风采,营造了青春向上、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