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学子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创佳绩

来源:体育部、北工大游泳队 时间:2023-03-31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3月25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落下帷幕。北工大阳光组游泳队打破六项全国赛会记录,团队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亚军、甲组男子团体冠军、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为学校争得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全国101所高校、513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院校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是该项赛事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个人赛中,环境与生命学部宋皓同学夺得男子甲组5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夺得男子甲组100米蝶泳冠军并成为该项目的新赛会纪录保持者;樊恭烋荣誉学院胡梦婷同学夺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夺得女子甲组200米蝶泳冠军并成为该项目的新赛会纪录保持者;材料与制造学部李傲鉴同学夺得男子甲组200米仰泳决赛亚军并打破该项中国大学生赛会纪录,夺得男子甲组400米自由泳亚军;信息学部辛瑞同学夺得女子甲组400米自由泳第六名,并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信息学部徐乐川同学在男子甲组50、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八名。

团体赛中,北工大游泳队在男子甲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在男子甲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斩获一枚金牌,在男女甲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夺得亚军,在男女甲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夺得季军。

下一步,北工大体育健儿们将再接再厉,争取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