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工大宣讲案例入选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02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北京工业大学申报的“打造分众化菜单式宣讲矩阵,唱响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协奏曲’”案例入选。据悉,为扎实做好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总结工作,全景展示各高校、各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50个创新案例。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校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建强主力军、畅通主渠道、筑牢主阵地等方式,奏响学深悟透“前奏曲”、内容建设“主题曲”和理论传播“进行曲”,全覆盖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成立由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学生骨干、离退休教师、英文宣讲5支宣讲队伍组成的校级宣讲团,针对不同师生群体理论学习需求,选取生动故事和典型案例作为宣讲切入点,精心设置100个分众化宣讲题目,形成宣讲菜单,二级党组织畅通主题党团日、师生党支部理论学习等宣讲主渠道,结合实际需求对照宣讲菜单自选模块、自选主题、自选宣讲员,进行宣讲预约。宣讲团成员通过学术研讨、集体备课、专家指导、以老带新等形式,不断提升宣讲水平,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合唱”。

校党委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举措,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把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工大落地生根。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