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调研学校继续教育及出版社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 时间:2023-04-03

3月31日上午,姜泽廷同志先后到花园村校区、琉璃井校区调研继续教育工作和出版社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检查了校区重点场所。

在花园村校区,姜泽廷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做好学院资产使用和管理工作,加速推进综合楼收回、红三楼改造和老旧家属楼危改等事宜;紧密结合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最新进展,推动留创园企业创新发展;深入研判学院综合改革实际情况,找准并有效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及瓶颈;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以“三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提醒督促和检查落实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学院事业发展。

在琉璃井校区,姜泽廷参加了出版社党支部学习活动,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姜泽廷强调,出版社要贯彻党管出版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贯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加快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图书出版工作与学校内涵、特色、融合发展思路相契合,充分体现首都意识、首善精神、首创精神和首发成果;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为教学科研等核心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善用宣传资源,助力落实学校文化发展规划,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