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环境与生命学部硕士2020级环境工程2班荣获北京高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3

5月19日,北京工业大学成功承办2022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评选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相关工作负责人,思政工作领域专家代表,媒体代表、辅导员代表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本次评选,北京地区共43所高校210个班级参加,其中25个班级入围终审评选环节。北工大环境与生命学部硕士2020级环境工程2班成功入选2022年北京高校“十佳班集体”。

环境与生命学部硕士2020级环境工程2班由43名水处理方向研究生组成。全班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嘱托,始终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评审过程中,同学们从“源泉之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至善之水:学以致用,服务社会”“汇聚之水: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三个部分展示了班级建设的优异成果和“善水清源,守正创新”的班级理念,充分展现了北工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班集体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赢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北工大已连续11年获得北京高校“十佳班集体”荣誉,充分展现出北工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发挥了优秀学生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