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主题教育】北京工业大学与朝阳区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见效,5月18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朝阳区主题教育联学会在朝阳区政府举行。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朝阳区副区长、朝阳园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舒毕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陈树君参加联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围绕“加快校地协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姜泽廷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是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本次联学活动就是要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以实际行动争当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先锋。一是充分发挥北工大的科技硬实力优势,聚集创新资源,浓厚创新氛围,打造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区域创新高地;二是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双方组建工作专班协同配合推进,力争早日见效,为下一步工作树立标杆;三是将具体任务科学分解、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校地各自优势特长,共同为打造首都东部地区创新引擎贡献力量。

聂祚仁表示,北工大把助力朝阳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探索。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北工大将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优势,对接朝阳区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建设需求,以更实举措为高质量发展的朝阳实践赋能。

吴小杰对北工大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朝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北工大的合作,今后将在提供良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针对性地推出符合高校实际、利于激发创新动能的政策机制,与北工大携手培育和打造具有良好创新生态、完整产业链条的高端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朝阳区和北工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联学会。

   摄影:刘东昆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