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踔厉奋发跟党走 青春勇毅向未来——​北工大举办2023年学生艺术展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晚,北京工业大学在校礼堂举办“踔厉奋发跟党走 青春勇毅向未来”2023年学生艺术展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天瑞,各学部(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文化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11个学部(院)600余名学生参与了合唱表演。

经济与管理学院 《灯火里的中国》

环境与生命学部《万疆》

理学部《我爱你中国》

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

国际学院《唱脸谱》

城市建设学部《不忘初心》

樊恭烋荣誉学院《游击队之歌》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国际歌》

信息学部《领航》

材料与制造学部《追寻》

文法学部《如愿》

学生舞蹈团《溯·跃》

各学部(院)表演结束后,学生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支灵动翩然的舞蹈《溯·跃》。舞蹈元素取自海阳秧歌,选取“鱼”的形象,同构“跃”的意象,生命踏浪而歌,与浪涛抗争,逆流而上!

朗诵《我们的青春》

延雨和范岳圆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本届校园文化节中第五届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一等奖作品《我们的青春》,充分展现出北工大青年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担当。

在本次学生艺术展演中,信息学部、城市建设学部、文法学部获得一等奖,材料与制造学部、理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获得二等奖,环境与生命学部、樊恭烋荣誉学院、国际学院获得三等奖。各学部(院)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

学生舞蹈团《蓝色的风》

“踔厉奋发跟党走 青春勇毅向未来”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学生艺术展演伴随着舞蹈《蓝色的风》顺利落幕。本次学生艺术展演使越来越多的北工大学子参与其中、享受其中,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凝练学校文化特色、提升文化软实力贡献了青春力量。

      初审:张海涛   编辑: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