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美国马凯特大学副校长约翰·巴沃罗夫斯基到校访问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4-03-25

3月22日,美国马凯特大学副校长约翰·巴沃罗夫斯基(John M. Baworowsky)一行三人到校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会见约翰·巴沃罗夫斯基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乔俊飞欢迎约翰·巴沃罗夫斯基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北工大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北工大长期致力于拓展全球交流合作网络,积极推动师生参与国际合作项目。两校学科专业契合度较高,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建立起良好的校际伙伴合作关系,推动全方位合作交流。

约翰·巴沃罗夫斯基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马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对华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在工、理、商科等领域与北工大进行学术交流、学生互换等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型拔尖人才。

会后,马凯特大学一行走访图书馆和国际学院,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