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

来源: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办公室 时间:2024-03-27

3月27日,北工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学部(院)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长、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通报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结果,介绍本学期本科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的主要变化、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杨建武教授在总结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本学期检查要点和注意事项。他表示,要把握好检查尺度标准,从严不从宽;要以改为要,引导教师做好教学过程及结果的记载和思考。

会上,督导专家围绕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督”与“导”有机结合、OBE教育理念、教学改革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